2014-09-30


香港警方称周日发射87枚催泪弹,各界谴责

        9月29日(周一),香港警方透露,周日香港警方在9个不同地点使用了87枚催泪弹驱散示威者。各界纷纷谴责警方向手无寸铁的市民,施放胡椒喷雾及发射催泪弹的暴行。

图:香港警方周日发射87枚催泪弹

9月29日,香港助理警务处长张德强在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了该数字。

据BBC报导,前香港政务司司长、香港2020召集人陈方安生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警方向手无寸铁的市民,施放胡椒喷雾及发射催泪弹。她指香港政府的这一行径,在全世界面前蒙羞,令人惨不忍睹。

香港记者协会也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警方在占领中环的示威行动中施放87枚催泪弹。

这是继2005年世贸会议,香港警方施放催泪弹驱散示威韩农后,再次施放催泪弹对付示威者。据《法广》记者驻香港特约记者麦燕庭亲眼见证,从9月28晚上18点开始,警方竟然向手无寸铁的市民施用5-6轮催泪弹,而且在发催泪弹前,警察大概从下午3点多开始,喷胡椒喷雾,但还是不能阻止市民要去保护学生和占中发起人的决心。

据港媒《东方日报》报导,多名市民中弹,就连《东方日报》在现场采访记者亦未能幸免,被催泪弹击中,一度短暂失去知觉倒地,几分钟后才清醒过来。

面对香港警方这一野蛮行径,在场市民不断高喊:“梁振英,下地狱!”同时各界也纷纷谴责,要求梁振英下台。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29日)

相关报道:



香港: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