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81岁作家铁流被〝国保〞带走, 因揭刘云山是“习李王新政最大反对者”

        中国大陆著名作家,已81岁高龄的铁流老先生,日前被中共〝国保〞以涉〝寻釁滋事罪〞 为由传唤带走。至今没有回家。起因疑与两周前铁流在网路上发表了一篇批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及前中宣部长刘云山的文章有关。铁流在这篇长文中,揭发了刘靠投机、拍马屁上位等内幕。

据《希望之声》报导,9月14日凌晨1点,铁流先生被北京国保以〝寻釁滋事罪〞传唤带走,目前仍未回家,家中的电脑等设备全部被抄走。

目前铁流家中电话及其手机无人接听。目前旅居美国的铁流女儿14日接受采访时证实,国保拿走了他父亲的电脑,也不告知家属带走铁流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只说是〝寻釁滋事〞,也不告知带走的期限究竟是几天。

铁流的朋友,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这是对言论自由的打压。

据了解,现居北京的老作家铁流8月28日在网路上发表了一篇题为:《〝破除枷锁,启蒙民众〞,必须清算刘云山罪行》的长文。

铁流在长文中写道:刘云山是中国新闻出版贪腐集团的总后台,是中国改革开放前进道路上的死敌,也是习李王新政最大的干预者和反对者。他比邓力群更坏,比胡乔木更左。

刘云山是个〝五毒〞俱全品的伪君子,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最大本事是吹才拍马,一味唯上,贪污腐化兼搞女人。除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未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

文章还直指刘云山〝人品极为低下,作风无一是处〞,还是〝周薄谋反集团的支持者〞。

长文揭露:刘云山的父母曾在内蒙当官,是薄一波的部下。刘云山在政坛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泽民的提拔。在中宣部副部长任上,他因拍江泽民马屁,撺掇一位不识中文的美国银行家库恩撰写《江泽民传》被江赏识并得到重用。

铁流还在文章中痛斥刘云山控管与操纵中国大陆的新闻出版与电视十多年来,〝没有一张说实话言真相的报纸〞,〝整个意识形态全方位的堕落与造假,在人民群众中没有一点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

据公开的资料,铁流(本名黄泽荣),四川成都人。1935年生于贫寒之家,自学成材,是五十年代崭露头角的一位才华出众的记者和青年作家。

1957年,铁流因小说《给团委的一封信》而惹及身家,被定为〝极右〞, 〝四川文坛七君子〞,冤狱长达23年。80年代复职后,他主办揭露57右派遭共产党残害的《往事微痕》期刊。三年一共出了80期,及三期特刊,刊发了两千余万言民间记述的〝反右斗争〞历史。

铁流表示,发表这些文章就是要‘毛泽东’的‘头像下墙,腐尸出堂’,那怕是上断头台,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他认为,不彻底清除毛的影响,任何社会的变革都将是一句空话。

之后,中宣部火速行文全国,宣布《往事微痕》为〝政治性非法刊物〞,要坚决〝搜剿查禁,不许流入市场〞,并指名道姓经办人为〝原右派人员黄泽荣(本人原名)〞。

另据最新消息,当天与铁流一起被拘的还有他家保姆。目前,严家伟已在推特上发推文说现在铁流已获释。据知,严家伟也是57年老右派,还是铁流夫人的亲戚。

但铁流女儿仍然对外界表示,截至目前,她还暂时无法确认铁流获释。

(来源: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


人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