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习近平阵营人数首次以 4:3压过江派势力, 俞正声痛下决心支持反腐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8月下旬在中共政协会议上的讲话被海内外媒体纷纷报道。近日,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政协会议上挺习近平、王岐山反腐的强硬言论也被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监视住居、面临抓捕之际,俞正声与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结盟,在政治局常委会中对阵江派三常委。

俞正声就反腐强硬发声

据《凤凰周刊》报道,8月下旬的中共政协会议上,除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应邀出席并发表反腐报告外,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也在27日的闭幕会上就反腐议题做了报告。

俞正声称,面临的贪污腐败的形势前所未有,“再也不能犹豫了!不然党将不党,国将不国”;领导要参与到活动中,“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很多政协委员是民营企业家,“不要和官员勾勾搭搭”、“正大光明做生意”。

在周永康案上,俞正声掌控的政协最初是以“你懂的”的方式释放支持抓捕周永康的信号,而这次俞正声的强硬发声显示,俞已经完全走到习近平阵营了。中共16大以来,在中共最高层的政治局常委中,胡习阵营(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俞正声)首次在人数上以4比3领先于江派(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

江泽民等因镇压法轮功害怕失去权力后被清算,一直拚命抓取权力。在中共16大和17大,江派在政治局常委中一直占优势。中共18大时,江派不惜以“鱼死网破”为威胁,在政治局常委中塞入江派的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同时,还把胡习阵营接受、而且与江系关系不浅、作为太子党和邓小平家族代言人的俞正声也推进了政治局常委。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阵营发动反腐运动,不断拿下江泽民集团高级马仔。俞正声入常后不断向习近平阵营靠拢,此次政协会议上就反腐的强硬表态打破了江派的如意算盘。

江泽民被监视居住 抓捕已无阻力

近期,大陆网络再度热传江泽民的死讯,而民众表示,江泽民真死假死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人都希望他死。在社交网站脸书上更是流传了一条据称是香港媒体《信报财经新闻》发布的“江泽民去世”的消息,后来《信报》发声明否认。

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有关江泽民死讯的提问时称:“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这是中共官方首次罕见的回应江泽民死讯,而且没有称该传言为谣言。这让外界猜测纷纷,同时显示江泽民处境非常不妙。

据悉,抓捕江泽民不是问题,在中共内部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没有阻力。目前江泽民已被习近平人马看起来、监视居住。

近期,大陆百度频繁解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惊天罪恶。9月4日,大纪元发表《百度“四面漏风”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被持续曝光》的报导,9月6日,百度全文转载,公开承认江泽民、薄熙来、薄谷开来等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10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