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军头张震儿媳陈晓颖趁阿里巴巴上市狂赚40亿港元

        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张震上将儿媳、现任第二炮兵部队政委张海阳上将的嫂子陈晓颖,在阿里巴巴收购中信21世纪后身家暴涨近40亿港元,更斥资5.3亿港元买下香港山顶豪宅。

《苹果日报》报导,香港山顶白加道28号洋房2号屋连两个车位今年4月以5.3亿元天价完成交易,洋房实用面积5,692方尺,尺价过9万,连屋顶泳池、花园等。买家陈晓颖(Chen Xiao Ying)是中共政协委员、香港江胜集团股份董事长及香港上市公司中信21世纪原董事局执行主席。

《纽约时报》日前披露了陈晓颖的另一身份,即中共军方家族的媳妇。在湖南平江县长寿镇,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上将的墓碑上,次子张连阳(少将,曾任总参军代局局长,后经商)名字旁刻着“陈晓颖”,据称她是其第二任妻子。碑上还有张海洋的名字,这个现职军队高层是张震的三儿子。

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陈晓颖去年12月30日签订5.3亿豪宅的临时买卖合约,仿佛早知将有笔可观收入。

纽时报导,阿里巴巴在今年1月份收购中信21世纪。陈晓颖是中信21世纪董事局执行主席,张连阳在今年4月份前是董事局成员,张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张震的次子。夫妻两人的名字都出现在张震的墓碑上。

报导指,中信21世纪和政治之间的联系很深,直到4月份,其最大的股东是中信集团,陈晓颖位列第2位;主席是王军。王军的父亲是中共前副主席,推动了1989年血腥的天安门镇压。王军在3月份以低价购入3000万股票。

据悉,王军掌控的中信21世纪因为长年亏损,成为名副其实的垃圾股,即业绩差、跌破1元面值。但在阿里2014年1月23日高调宣布入股后,其股价从阿里巴巴入股前的0.83港元一路飙升,曾经一度最高涨至8.3港元,涨幅高达900%。虽然之后股价有所回落,但王军及时套现,让自己大发了一笔。

报导还称,在阿里巴巴收购中信21世纪的交易消息宣布数天前,陈晓颖的身家也暴涨,她购买了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的一处拥有屋顶游泳池的豪华房子。即使按照香港的标准,也是非常昂贵的跻身住宅地产交易的前10名。

苹果日报称,王军离职前放售套现逾9,000万港元;二把手陈晓颖持股以目前约6元股价计,市值增长七倍、近40亿元!

陈晓颖4月辞任执行主席仍任执董,持股近一成,丈夫张连阳同月也离开董事局。而从事投资电讯网路、医药信息等业务的中信21世纪,自2006年来没有盈利,收入仅抵销行政开支。

《纽约时报》此前在7月22日就撰文披露,阿里巴巴的投资公司拥有深厚政治背景。文中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是博裕资本的合伙人。而中信资本又涉及现中共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及另一中共元老王震之子王军等人。国开金融最早一直是陈云的儿子陈元所掌管,在薄熙来倒台后离开国开行。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18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