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中共官媒辩解三年大饥荒饿死3500万人是“探索道路过程中所犯的错误”,激起民愤

        中共官方媒体近日刊文指“三年大饥荒”是中共政权的“探索性错误”,这是继官方将“大饥荒”时期饿死数千万人称为“营养性死亡”之后,再次为中共统治下导致的“人祸”进行辩护。随后,该文章遭到舆论猛烈抨击。

“大饥荒系探索性错误”中共喉舌为其辩护遭炮轰

9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报》第649期刊发一篇题为《对‘三年困难时期’人口非正常死亡问题的若干解析》的署名评论文章,文章对中共统治下导致的“大饥荒”再次进行辩护。随后,中共各大官方媒体纷纷转发该文章。

文章首先提到作者在欧洲旅游时,有华人妇女向旅游团无偿赠送和分发一份报纸,头版文章题目是“毛泽东中国三年大饥荒饿死3500万人”,副标题为:“揭露中共刻意隐瞒的惊天秘密”。后来作者又去日本、中国台湾等地旅游,在那里也接到一些类似的赠阅报刊。

文章认为,将三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中国人描述成是“中共的蓄意性罪恶”,是为了否定“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最后,该文章为中共治下的“大饥荒”辩护,称其是“中共在探索道路过程中所犯的错误”。中共喉舌的这个说法随后遭到网络舆论谴责。

宪政研究学者曹思源讽刺说,“苏联、朝鲜、高棉等国也都有‘探索性错误’”。独立学者杜导斌说,“今天突然觉悟了,原来希特勒犯的是探索性错误,他想建立一个没有劣等人的完美世界。 东条英机们犯的也是探索性错误......”

财经专栏作家叶檀表示,“大饥荒时代的几千万人命被说成探索性错误,这些人要补的是良知、真诚,这些无知无耻者,应该到夹皮沟忏悔。 中国是不是设立一块实验地,一切回到50年代末,饿着他们,冻着他们,时刻让他们学语录,灵魂深处爆发革命,饿着肚子跳忠字舞。大家参观,以资鼓励。让他们求什么得到什么。”

去年8月,《中国社会科学报》曾刊发文章《“饿死三千万”不是事实》。该文将“三年大饥荒”时期饿死上千万人称为“营养性死亡”,而遭到舆论猛烈抨击。

今年6月,中共官方媒体曾刊发文章曝光了“大饥荒”期间被称为“国酒”的茅台酒厂为何要增加产量耗粮,同时也曝光了“大饥荒”时期作为冰山一角的贵州省仁怀市农民惊人死亡率。

该文章称,1989年秋天《茅台酒厂志》的工作人员进京请老上级周林写序时,78岁的周林提到,1958年,有天晚饭后周同毛泽东散步,毛叫周回去把茅台酒搞成年产万吨。此后,各级政府就主动调粮支持酒厂“献礼工程”,而调粮表现越“好”的地方,通常饥饿死亡的数据也就越大。

毛泽东发动“大跃进”导致“大饥荒”



据历史资料显示,1955年3月21日,在中共全国代表会议上,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说:“要在大约几十年内追上或赶上世界上最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毛泽东以“超英赶美”为目标,发动了全国性的“大跃进”运动,最终爆发了空前大饥荒,而对于这三年期间到底饿死了多少人,当局长期保密。

1958年5月16日中共八大二次会议后,“大跃进”运动在全国展开,一直持续到1960年冬。全民大炼钢铁运动造成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极大浪费,严重削弱了农业。由于“大跃进”全民炼钢,大量庄稼被抛洒在地里无人收割,直到烂掉为止。据公开资料,估计大炼钢铁导致全中国约损失200亿元。

中共官方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的所谓《历史纪实》一书,在“大饥荒”一文中说“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4千万人左右。……中国人口减少4千万,这可能是本世纪内世界最大的饥荒。”而海内外学者对饿死人数的估计在3千万到4千5百万之间。

这一场大饥荒被中共歪曲成“三年自然灾害”,实际上那三年风调雨顺,大规模严重的洪水、干旱、飓风、海啸、地震、霜、冻、雹、蝗灾等自然灾害一次也没有发生,完全是一场彻底的“人祸”。

“大饥荒”是中共“灭绝人性的大检阅”

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它给中国人带来的只有运动、贫穷、血腥和专制,而中共篡改历史和官方喉舌所有的努力,被认为是割裂人民的记忆,使人们忘记历史。如今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共产党要斗争不止,为什么不惜杀人、不惜破坏生态环境、不惜让中国大部份农民及城市居民长期生存在贫困之中呢?

据《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记载,庐山会议后,中共在全国“反右倾”,为体现其一贯正确,在全国按照虚报的产量进行粮食征购。由于“大跃进”使全民炼钢,大量庄稼抛洒在地里无人收割,直到烂掉为止;同时各地却“争放卫星”,柳州地委第一书记贺亦然甚至一手导演炮制了环江县水稻“亩产十三万斤”的特号新闻。

贺亦然曾经说:不管柳州地区饿死多少人,也要争个第一!有的农民被搜刮得家里仅剩藏在尿罐里的几把米。环江县驯乐区委为让农民有粮也吃不成,甚至下令“灭火封锅”。民兵夜间巡逻,见到火光就搜查、追捕。许多农民连野菜和树皮也不敢煮食,活活饿死。

1959年庐山会议,为民请命的彭德怀遭到整肃,一大批敢于说出实话的干部被撤职、关押、审查,到大饥荒发生时已经无人敢说真话,几乎全都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而掩盖饿死人的真相,甚至甘肃省在陕西主动提出支援他们粮食时还以粮多得吃不了为藉口拒绝了。

此次大饥荒也是对中共干部的一场检阅,按照中共的标准,这些干部当然都是“合格”的,因为他们已经可以宁可看着数千万人饿死,也不说实话,相信再也没有什么人情天理会成为他们跟党走的良心负担了。

由于中共的消息封锁,无法确切知道在其统治期间到底有多少人被迫害死,各个运动至少致死了6千万人,此外还有中共在新疆、西藏、内蒙、云南等地对少数民族的屠杀,相关史料就更难找到。《华盛顿邮报》则估计,中共迫害死的人数达8千万之多。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23日)


大饥荒: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