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3.19政变” 周永康刺杀温家宝绝密内情

        最近,有消息称周永康案公审材料已开始准备,周案除贪腐罪外,能让周永康获死罪的是政变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12年3月薄熙来落马后数天,周永康曾不惜发动政变,阴谋行刺温家宝,抢夺重要证人徐明,结果政变未遂落得被囚下场。

2012年中共两会后的3月14日,温家宝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拖延”时间,等待记者就王立军事件发问。之后,其借王立军事件批评重庆,称薄熙来犯了严重的错误。第二天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而在3月8日,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在中共两会重庆代表团座谈会上挺薄熙来。

周永康眼看政变计划中的关键人物薄熙来落马,薄无法在中共十八大接任政法委书记,中共江派的权力继承体系被掐断,而周永康也将在中共十八大后退休。江派一旦失去权力的保护,就将面临因迫害法轮功而被清算。


在此形式下,3月19日晚,周永康调动武警发动政变。当时多方消息报导,3月19日“北京出事了!”,“军车进京”等说法在大陆网络上纷纷出现。

大纪元获悉,抢夺薄、周政变证人徐明只是周永康计划的一部份,当晚周还伺机行刺温家宝,但是胡、温方面早就知晓并加强戒备。周永康在行动之前,其阵营内一关键人物倒戈,把计划透露给了胡、温阵营。

当晚,胡锦涛调动驻扎在京南保定的38军入京“护驾”,当时军人的战斗任务是“粉碎阴谋分子军事政变”。

有知情人称,当时38军的战斗目标是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4号,即中央政法委总部。还有知情人则肯定为玉泉山某处的周永康私邸。

当时,枪声从白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传出,该处有一个排的武警特种部队把守。当时武警喝问趋近的38军意欲何为,野战官兵则回答称:“奉军委主席令彻查政变基地,缉拿政变首脑!”驻守政法委的武警威胁称:“冲击国家要害部门等同谋反,若不马上撤退格杀勿论!”

武警然后又对天鸣枪示警,但是38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众武警缴械。当38军进入中央政法委总部后,却没有找到周永康。此后,周永康失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权力。当晚之后,徐明也最终被胡、温控制在手。

据悉,政变内情都在江泽民知情状态下进行,江泽民在扬州的心腹、“大管家”季建业等在政变失败后第一时间就知道此事,并迅速获得“3‧19”行动失败的消息。

中共江派密谋要在“十八大”后政变,也是因为2007年12月时任中共国家总理温家宝与副总理吴仪联手将被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的薄熙来贬至重庆任书记,无缘在中共“十七大”进入权力核心,不能被选为“十八大”的接班人。

再有,温家宝在任期间,在中共高层内部多次提出要“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逮捕周永康”,此后,中共政法委降级、大坍塌,多人被抓,政法系统被削权与温不无关系。因而,温家宝成为中共江派的暗杀对象也就不足为奇。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20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广隶闯宫政变刚一开始便被控制" (截止3月19日)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