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令计划16天3度露面, 江派“眼中钉”地位稳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习近平阵营监视居住。日前,被江派视为“眼中钉”的团派人马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16天内3度露面;而团派另两名大员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也在这3天同时露面。

近日,江派人马、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主政的上海几乎公开与习近平就小学课本古诗词问题叫板;中共江派现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利用自己主管的香港、宣传口不断搅局,令局势进一步升级。作为团派的3名大员纷纷联手亮相。

令计划16天3度露面 显示胡、习联盟稳定


据大陆官媒报导,9月16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并讲话,陪同接见并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等。

这是9月以来,令计划16天内第3次露面。

9月12日,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出席论坛的部份代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令计划参加会见并出席论坛开幕式。

9月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令计划出席了开学典礼。中共官媒《人民网》、《中新网》等网站大都在标题中特别点出“令计划”的名字。

令计划是胡锦涛当政时的中南海“大内总管”、中央办公厅书记,相继出手为胡锦涛打掉了江泽民的隔代接班人陈良宇、操盘薄熙来案和参与平息周永康3.19北京政变等,被江派人马视为“眼中钉”。

一直以来,海外亲江派媒体不断释放有关令计划的负面消息,特别是在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被调查后,江派媒体更是加紧捆绑。但随后令计划接连高调露面,在官方高规格场合中现身,有报导称其目前地位稳固。令计划的露面也被视为胡、温旧部与现任政权习近平阵营的联盟稳定。

3次同日与汪洋、李源潮露面

令计划这16天内3次露面,另两名团派大员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也同日3次现身。

9月16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在京举行的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第18届世界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同日,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现身“青年文明号20周年交流展示活动”并发表讲话。中共官媒予以高调报导。

9月12日,汪洋在广东深圳、东莞、珠海等地调研外贸工作。在香港局势白热化形势下,广东成为江派布局香港搅局和对抗习近平活动的重要窝点。汪洋南下,外界传出江泽民的亲信深圳书记王荣官位不保。

同日,李源潮在北京会见了由革命党双亲会总书记赛义夫•穆罕默德率领的坦桑尼亚革命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9月1日,汪洋出席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并致辞。

同日,李源潮在北京会见了由主席斯塔尼舍夫率领的欧洲社会党代表团。

三人同属团派大员 胡习联盟斗江

现任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都是胡锦涛一手提拔起来的团派大员,在中共十八大期间,三人都是入常的热门人选。

但当时江派恐惧失去权力,不惜“鱼死网破”的进行搅局,为了防止中共政权陷入危机或崩溃,胡最终同意江派人马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入常。

令计划、汪洋、李源潮入常失败,但外界认为,汪洋、李源潮的实权高过江派3常委。

《大纪元》获悉, 江泽民8月初藉口病重躲进医院后,现已出院,但被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监视居住。

目前,中共江派要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主政的上海,其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日前公开在古诗词上与习近平叫板;上海帮要员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原周永康策动的纽约法拉盛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的执行人、现任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彭克玉在上海高调露面。

同时,中共现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也不断在台面上与习近平进行对抗、搅局;尤其是张德江、刘云山利用其主管的香港、宣传系统,不断搅事,甚至封杀习近平的讲话等。

日前,胡锦涛团派亲信令计划、李源潮、汪洋高调频繁联手露面。同时团派李克强、刘延东、胡春华、周强、赵克志和房峰辉等人纷纷就周永康案、反腐、外交等多领域相继表态或行动力挺习近平。

时政评论员孙明羌表示,若令计划联手汪洋、李源潮,在习近平等人的支持下,扳倒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他们中途“入常”也不是不可能。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18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