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江泽民一年居住上海150天,仅请客吃饭花费237.7万元,平均每天1.58万元 - 港媒

        中共在位高官待遇优越、生活腐化已不是新闻。近期有媒体曝光的数据计显示,中共离职官员年消费平均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相比之下“毫不逊色”,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更是特权加身,奢靡惊人。

据统计信息显示,现在仍然健在的中共官员国家级副职以上的退休高官有将近200人。这些人的医疗、警卫、厨师、交通、住宿等年花费人均超过千万元。

有大陆媒体透露,一些中共官员仅得了普通感冒,就要求吃好几种药,并且要求住院输液,然后全家医药费都从中报销。有某省级官员的一次院花费就相当于当地100个家庭的年收入。

早在2008年,香港《动向》等刊物就曾披露,当时中共中央委员以上离休高干,每年公款开销,就高达1000亿元人民币;仅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总理李鹏等高级离休官员11人,每年公款消费达10亿元,平均每人近1亿元!


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葛剑雄在今年中共两会上指,中共很多政要"离休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位退权不退″,享受各种礼遇超乎想像,而且连子孙后代都一起享受,变相导致国有资产流失。

江泽民贪腐治国 退位后享受各种特权待遇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以来,推行贪腐治国,令中共官员的奢靡之风愈演愈烈。江泽民在位时,不仅本人穷奢极欲,其家族亦借机大肆贪腐,成为“中国第一贪”。而且江退休之后,仍享受多种特权待遇,继续挥霍民脂民膏。

据香港媒体披露,江泽民2012年在上海居住150天,除其住宿、交通等开支由市政府列作行政开支外,仅宴客签单就花费了237.7万元(人民币),相当于上海市34个中等职工的总收入。

江泽民退休后还可以任意享用多处“行宫”,包括: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玉泉山中央军委招待所5号楼、上海西郊宾馆、上海大公馆、苏州太湖宾馆等等。

据海外网站披露,上海当局不仅为退休后的江兴建了养老豪宅 (该豪宅被列为高度保密的“上海一号工程”),还在瑞金宾馆以及浦东地区,为其修建了别墅。这些养老豪宅和别墅,成为江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此外,江所用专列,沿线都有武装保护,所有快慢旅客列车,都要停站让行。即使是同方向行驶的特快列车,也必须停下,让其专列超越而过。

中共贪腐一脉相承 毛时代即奢靡惊人

当今的中共官员贪污腐化、生活奢靡,与毛泽东时代可谓“一脉相承”。

日前,在网络上流传一篇名为《揭秘:毛泽东不为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指,毛泽东实际上是尽情挥霍百姓血汗钱的中国帝王式独裁者。

如毛喜欢吃的食品,多有特供基地或被从全国各地运到他的厨房。毛还有一个由顶级名家组成的厨师班子,即使在大饥荒最为严峻时,也为其精心制订西式菜肴。

毛泽东喜欢别墅,起码有五十多所别墅在全中国各地为他而建。其中,韶山“滴水洞”别墅,是在大饥荒饿死很多人的时候花数亿元修建的,毛只在这里住过一次。

而当时,毛的卫士李银桥的年收入仅约600元。

中共宣传中,作为毛节俭的物证——“打补丁的睡衣和毛巾被”,其实是送到总后被服厂或远在上海的毛巾厂织补的,打补丁的成本远远超过新买……

作家张戎评论说,毛不喜欢一般人眼中的奢侈品。但“他并非为了人民的利益在牺牲自己,只是他所要的东西不同。凡是他想要的,他都随心所欲地拿取,对国家钱财毫不顾惜。”

(来源: 希望之声2014年09月13日)


江泽民: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