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对抗反腐,称“100封举报信可能6封是实的”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7月30日声称“云南100封举报信,可能6封是实的”,引发舆论大哗,认为是在和中纪委鼓励举报在对着干。近日,有港媒报导了秦光荣的仕途之路。秦敢于与当局对着干,是因为秦一直在政治上不断讨好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经济上向江派输送利益,才得到了云南省委书记的职务。此前媒体大多报导秦向周永康家族输送利益的传闻。

云南省委书记叫板中南海

7月30日,秦光荣在云南省省委中心学习会议上讲话时称,官员“不能因为一点自身利益就举报;自身清白干实事的也不要怕被举报”,并说“云南100封举报信,可能6封是实的。”秦光荣的讲话被认为是在与7月29日刚刚拿下周永康的中南海叫板,相关的报导在中共官媒、大陆门户网站及网络博客上迅速被删除。

去年9月,王岐山中纪委曾和监察部联合开通一综合性网站,鼓励网络举报。该网站宣称,可以接受民众对反腐工作的意见,并提供网民举报贪官的通道。

秦光荣在重庆事件中的所为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闯美领馆事件后,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到昆明14军“考察”时,秦光荣曾一路陪同。他亦曾积极投靠薄熙来,并效忠称“把云南打造成支持薄书记的坚实基地”。

在2012年陈光诚事件时,江派《环球时报》发表评论,指责陈光诚为代表的民间自由人士暨维权力量“挟洋自重”,而后由《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转载;《北京日报》发表评论指责陈光诚和美国一起抹黑中国,并将批评目标锁定为民间维权力量。

《环时》的文章遭到国内自由力量的批评,以至于其网站很快撤销了该文的网络版。在此种情况下,云南官方网却进行了转载,引发关注。

秦光荣叫板中南海底气何来?


有报导称,秦光荣能从云南省政法委书记升任省长再至省委书记,就是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获得江泽民派系大力支持之故。

从1999年7月开始,当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初,时任云南省政法委书记的秦光荣,就开始参与残酷镇压法轮功。秦光荣从那时起在云南连升官,成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告追查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

至今,中共在云南全省对法轮功学员开展了系统迫害。据不完全统计,现已知云南有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抄家、关押,强行送“转化班”洗脑的迫害;近五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三百多人被判刑。至少4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残。

此外,云南也是开展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最多的省份之一。据海外《明慧网》公布的信息,云南省在1999年10月,即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刚刚三个月后,就实施了首例肝移植手术,其后移植手术更是迅猛增长,仅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家医院12年就已累计完成164例肝脏移植手术,而云南进行过器官移植的医院高达40多家。这些数据都引发外界对云南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库的猜想,秦光荣也被认为极可能涉及其中。

秦在90年代时候,其在湖南的“政治导师”,正是以“打击法轮功毫不手软”而臭名昭著的前省委书记王茂林。王茂林甚至曾推荐秦任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办公室主任,后因种种原因没有成行。

秦光荣与周永康有很深的利益关系,曾给周永康家族输送数百亿的利益,给周上千亿锡矿资源。

有报导称,秦光荣能从云南省政法委书记升任省长再至省委书记,就是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获得江泽民派系大力支持之故。

《大纪元》已报道,现在的三常委张德江、张高丽和刘云山之所以能成为政治局常委就是因为手握法轮功的血债。在十八大,江泽民因害怕被清算,以生死威胁胡锦涛而使此三人最终入常。

秦光荣已经上了“危险名单”

目前,江泽民遭到习近平看管,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关在天津。7月29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当局“立案审查”。6月30日,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落马。

8月29日,前云南书记白恩培落马,被指与涉周永康案。网络也不断热传江泽民窝点的几名大员如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将落马或者遭到清洗,流传的名单中也包括秦光荣。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11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