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周永康嫡系部下李东生、蒋洁敏、郭永祥等将于10月受审 - 《南华早报》

        据港媒近日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将被开除党籍,周案将被公开审判。

据香港《南华早报》9月5日报导,知情人士透露,北京当局已准备将一系列和周永康有关的官员和商人送上法庭。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和一些和周永康有密切联系的商界大亨即将面临审讯。这些人最早将会在下个月开始接受审讯,审讯地点可能会在远离涉案官员势力范围的湖北咸宁和宜昌。

报导称,据悉这一系列的审讯将会为审讯周永康铺路,周永康可能会因为经济犯罪而被公开审判。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可能会在10月举行的一场高层会议后被开除出党,周案之后会被移送至司法机构,为公开审判作准备。周案的审判形式将和薄熙来案类似。

2013年薄熙来案公开审判,法庭通过其官方微博定期以经过严密审查的文字转播庭审现场。

近日陆媒频报审判周永康的消息

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9月4日,中共中纪委对外发布消息说,“目前中央纪委正依纪依法对周永康进行调查”。外界认为,中国当局再次发出周永康的消息,虽然内容没有新意,但显示对周永康的审判正在临近。

9月1日,大陆《时代周报》报导引述“最新消息”称,周案涉案金额尚在核定中,但公审所需材料已经开始准备。中共党媒9月2日也披露了此消息。

此前有报导称,周永康及其家族搜刮的金钱和不动产总值高达数千亿。

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是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的疯狂迫害,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据内部不完全统计,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周永康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期间,紧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因此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周永康任职中共公安部和政法委后,全面加重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更参与和主导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江泽民因害怕迫害法轮功遭到清算,密谋通过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向美国外交官递交了周薄政变阴谋和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的材料,让江派密谋并已在进行中的政变计划曝光并全盘崩溃。

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等的最核心罪恶是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罪行已在国际社会全面曝光。

据此前来自北京的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名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中共内部为此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还有变数。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06日)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