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王岐山上任后遭4次暗杀,中纪委各级一线人员60人被暗杀

        中共十八大后,江派官员大批落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对习近平阵营恨之入骨,不断发起攻击、甚至多次暗杀习近平、王岐山、李源潮。为此,中共中央成立了特别工作领导办公室专门负责追查暗杀事件源头。

随着周永康案不断收网,习近平被暗杀的内幕也随之流出。港媒披露,去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和趁习到解放军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

而王岐山领导下的中央巡视组经常高调在各地巡视查贪时,遭到打击报复,甚至偷袭。 中共内控资料显示,去年9月以来至今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纪委、地方省纪委有关一线人员被暗杀或失踪,30多名检察官员被暗杀或失踪。而王岐山自上任以来也先后4次遭到暗杀。

香港《动向》5月号报导,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地方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工作。在下榻的省招待所第五院,电话、电视、照明电中断近50分钟。期间有两名“上访”人士竟然能潜到五院要向王岐山递交“申冤状”,后被王随行警卫抓个正着。据知,两名上访者并非受迫害冤民,而是被开除出公安系统的警官,查证是被雇用的杀手。被抓时曾企图自杀毁灭人证。

此外,在今年中国新年前夕,王岐山、赵洪祝(中纪委副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等人还同时收到一封贺年卡,卡内有一包剧毒“山埃”(氰化钾)。中南海方面即展开追击、侦查,贺年卡是从石家庄火车站邮局寄出,但线索又被搁置。

据知,4月初,中共中央成立特别工作领导办,下设“特别2014-01 专案组”和“特别2014-02 专案组”。“01专案组”是追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上任一年多已先后遭到的4次暗杀谋害事件。“02专案组” 是侦办中央党政、国家领导成员接到各类死亡威胁和接到黄金、现金贵重邮包的案件。

2013年11月,海外媒体曾透露,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的李源潮在2011年11月底到上海调研时曾单独被困电梯20分钟,出电梯后身体出现状况。由于事发十八大大前,当局怀疑涉政治因素,并朝“暗杀”方向调查。当时作为上海市政法委书记的吴志明,因缺席当日工作汇报,事属蹊跷。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4月22日)

相关报道:
- 邓小平曾遭11次暗杀, 7次详情被胡锦涛下令解密
- 周永康两次暗杀习近平被港媒再曝光:计时炸弹、毒针
- 胡锦涛三次被江泽民暗杀- 惊心动魄的内幕
- 周永康合谋江泽民刺杀习近平和胡锦涛历年事件回顾


中共高层暗杀黑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