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08人联署向最高检控告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等

        大陆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局非法绑架四维权律师及7位公民,而且不让众代理律师会见被非法拘押的律师、公民,并对律师进行酷刑折磨,引起社会各界强烈愤慨。营救律师团曾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前连续绝食抗争守夜要求最基本的会见权,但一直遭违法拒绝。后被曝四律师遭严重酷刑,方揭开谜团。目前有超过108位公民向最高检邮寄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隋凤富等绑架、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罪的紧急控告书,要求依法追究责任人,并立即撤销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黑龙江农垦总局及各级政府、公检法部门、青龙山洗脑班。

四律师之一的张俊杰被建三江警方行政拘留处罚5天之后,于3月27日凌晨三点多被悄悄送出拘留所。他回家后撰文详细披露四律师的建三江历险记,揭露当地对维权律师的残酷打压。律师们不但被非法绑架,而且被施以酷刑,张俊杰被打断三根肋骨。另有消息称王成律师被酷刑后生命可能出现危险,另二位律师也遭受严重酷刑。

拘押四律师的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门前,有来自中国全国各地的律师和公民们整日守候,要求会见和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四律师及公民。他们在坚守的这些天里,目睹120救护车多次开进拘留所内,他们还看见隔壁看守所医生每天去拘留所。

大陆著名维权人士吴淦(网名屠夫)披露最新消息称王成可能身受重伤,很危险。他说:“据王成妻子消息,王成老家湖北襄阳地方公安今天派人找到王成老父亲,询问他是否能够、愿意去东北建三江看望王成。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如王成无状况,不会如此兴师动众要把一位老人从汉江边请到黑龙江去看望他因维护人权而被拘留的儿子”。

目前外界极度关注被非法拘押的律师、公民的消息,各地声援不断。

从3月28日早上9点到下午4:30,有108位公民联署对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书记等控告,目前《致最高检对隋凤富等绑架、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罪的紧急控告书》,已寄往最高检和黑龙江高检。

控告内容如下:

控告要求:1.依法追究被控告人绑架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的刑事责任;

2.立即撤销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黑龙江农垦总局及各级政府、公检法部门、青龙山洗脑班。

事实与理由:

自2010年4月至今,被控告人隋凤富、李涛、房跃春共犯有至少如下罪行:

私设非法拘禁场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将至少共有53位信仰群体公民和家属绑架、秘密劫持、非法拘禁数月,其中包括:

刘淑芬(监狱刑满后关洗脑班)、蒋欣波(监狱刑满后关洗脑班)、项彬(监狱刑满后关洗脑班)、霍金平(7个月)、张丽华(2个月)、徐海泉(2个月)、王岩(40天)、李景芬、潘淑荣、于松江、赵凤荣、张喜增、郑杰、、曹秀芳、茆泽芬、张艳秋、郝春英、齐春霞、包华芝、李军、石秀英、于晓燕、李延香、彭晓孟、刘海滨、刘文章、姜志慧、张爱玲、景丽俊、陈冬梅、吴东升、刘让英、段有香、孟繁荔、霍金平、丁慧君、赵长海、杨福义、郭树岩、石晶;

目前仍遭非法关押的公民有: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石孟文(七星拘留所);
石孟昌、蒋新波、韩淑娟(青龙山洗脑班);
陈冬梅、丁慧君、李桂芳、吴东升、孟繁荔、王燕欣(同江拘留所)。

2.酷刑、故意伤害、刑讯逼供、强制猥亵侮辱守法公民,其中包括:

唐吉田(殴打)、江天勇(殴打)、王成(殴打)、张俊杰(殴打)、吴东升(抻铐)、霍金平(抠眼睛、蜡烛烤、打滚针、熬鹰,不让睡觉,直至奄奄一息)、于松江(用牙签支眼皮不让睡觉)、孟繁荔(吊铐)、张喜增(铁棍殴打)、陈敏(抻刑)、刘让英(蹲铐);造成成倪德财肺结核、石秀英胃癌、姜志慧糖尿病、张守芬精神失常,多名公民重伤的严重事实;

3.敲诈勒索每位被关押的信仰群体公民,强迫其家属每月交一万元作为“转化费”。

如,创业农场公民徐海泉看望被非法拘禁的公民,遭关押两个月,其家属被勒索交纳了两万元钱做洗脑费。

被控告人种种违法犯罪行为行在国内外普遍关注、持续谴责下,仍未得到纠正,控告人依法向你单位提出以上控告,望你单位尽快立案严查此案为盼。

(注:隋凤富,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房跃春,青龙山洗脑班主任,原青龙山农场公安局副局长、“六一零”头目。李 涛是黑龙江建三江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建三江农垦管局及青龙山洗脑班责任人。)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3月29日)

相关报道:
“建三江”黑警:张俊杰律师被打断三根肋骨, 王成律师疑遭酷刑
- 张俊杰律师亲述:建三江国保副队长冒充检查院人员,殴打律师强加罪名“赌博”
- 律师唐吉田、江天勇被黑龙江建三江当局行政拘留,各地人士前往营救
- 北京4名律师会见洗脑班受害人被黑龙江警察绑架下落不明
- 众律师、家属30人赴黑龙江洗脑班救人喊话:“周永康、李东生被抓了”(图)


洗脑班黑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