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周永康正部级大秘李崇禧被调查5天后撤职,港媒:第二轮打虎更猛烈

        2014年1月2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四川旧部李崇禧被官方证实撤职,这是继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之后被调查后迅速免职的正部级别高官,近日多方传出,2014年初“反腐”风暴将更为猛烈,目标锁定更高级别的“大老虎”,且集团式案件,“没有谁不能动”。

原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的落马标志着自中共十八大以来,第三个下台的正部级高官,其他两个是: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此3人都是江泽民心腹周永康分别在“四川帮”“石油帮”“政法系统”最高级别的马仔。

蒋洁敏是周永康控制石油系统的代理人,李东生是继周永康之后的“610”办公室主任,而李崇禧曾在四川省制裁党官的纪检系统任高官多年。从2000年至2011年,李崇禧任四川省常委超过10年。

李崇禧被速撤职 江泽民心腹周永康外围被逐层清理

2014年1月2日,中组部负责人证实,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撤职 。跟李东生从被正式宣布调查到免职只有短短的5天,李崇禧也是刚不久被调查,2013年12月29日,中央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李崇禧从调查到被撤职,这中间也只有5天。
  
中共官媒《法制晚报》称李崇禧是被调查的地方“老虎”中级别最高的一只,属于省部级。

现年62岁的李崇禧曾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其后任四川省政协主席,在四川任职超过10年。其中2000年至2002年担任四川省委秘书长的李崇禧,职责是辅助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的日常工作。去年12月,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调查;今年6月23日,被称为周永康“心腹大秘”的四川省文联副主席郭永祥落马 。

前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当局对周永康的外围逐层清理,拿下周永康这个核心指日可待。

自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之后,习近平集党政军三权在握,三个江系正部级官员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李东生和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先后落马。

凤凰网放风:新一轮打虎风暴将起 没有谁不能动

2014年开年第一天,被称为香港“第二央视”的凤凰卫视官网则放出风声称,中纪委将掀起新一轮“打虎”风暴,且此次会比以往还要猛烈,没有谁不能动。

2014年1月1日,在凤凰网首页头条推荐视频位置刊登两篇为中南海拿下更高级别的“大老虎”造势的报导,一篇为《美俄曝中共盯上“大老虎” :没有谁不能动》,另外一篇则是“1月份或会有大动作”

凤凰网在1月1日的报导“中央打出第二轮反腐重拳?”中放风,相比2013年,中纪委2014年反腐打虎将针对更高级别的老虎,没有谁不能打。

资料显示,《凤凰卫视》是由中共控股,属于中共“大统战格局”下的媒体。大纪元早先曾报导,香港凤凰卫视其实权实际已掌控在具有“太子党的精神领袖”之称的叶选宁手中。2012年十八大前夕习近平“背伤”神隐之际,凤凰卫视突然出现大量挺习宣传,全面倒向习近平。

从近期高官相继落马 凸显习王“反腐无禁区”

1月1日,凤凰网引述香港时事评论员、媒体人何亮亮分析称,从李东生及李崇禧等高官落马,还有从十八大到现在,有一个态势是非常明显的:反腐无禁区。

其次,在此篇报导中,何亮亮用不直呼其名的方式点出了周永康的名字。他说:李崇禧和李东生一个是涉及到四川,因为四川出现了多名的腐败的官员,包括李春城,原来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和李崇禧都曾经是做过高官的秘书的,那么这又涉及到他们所服务的这个高官的背景,然后就是李东生,因为李东生我们知道,公安部他是政法系统的,我想差不多是最重要的吧,因为政法系统他有多个部门,但是其中公安部他管着全国的治安,所以涉及到这个系统,我看到大陆的网络上也有这么说的,就是公安部的高官可能还有若干人会受到查处。

有评论认为,由于凤凰卫视与中南海有相当密切的关系,何亮亮敢作如此评论,是替中央高层放风,2014年1月,中纪委的第三次全会上,将有比较重要的内容,很可能涉及到一些比较重要的官员。

中纪委1月会议被猜测将曝集团式案件 涉更高官员

12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由习近平任组长。据新华社的通告,会议着重中纪委2013年的反腐工作汇报,并再次强调“习八条”和“打虎”。

中共十八大之后,现任政府不断升级“反腐”,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三中全会的决议中被确定扩权,以反腐为习近平、李克强经济改革开辟道路。从最早拿下四川省原副省长李春城到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等省部级高官,中央政治局通过了未来5年反腐规划,破除“刑不上常委”的旧规。

此外据此次政治局会议议程,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将于1月中下旬召开。何亮亮认为:从政治局会议所采用的字眼,特别是说在1月中纪委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相信会有比较重要的内容,很可能涉及到一些比较重要的官员,可能还不是个人,是这种集团式的这样一种贪污腐败的案件可能要公之于众。

何亮亮推测:十八大到现在已经有近20名的高官受到查处了,特别是四川省政协主席,公安部的副部长,这两个高官的下马他会不会涉及到一些更大的案子,会不会涉及到一些更高级的官员。

中共官媒总结2013年“打虎记”

2014年1月2日,中共党喉《廉政了望 》发表“打虎记”的封面文章,总结2013年落马的高官。封面照片依次是:薄熙来 李东生 蒋洁敏 季建业,这四个均是江泽民集团的重臣。

中共十八大后,现任政府不断升级“反腐”,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三中全会中被扩权,以反腐为习近平、李克强的改革开路。随着一个个省部级高官落马,从最早拿下四川省原副省长李春城到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等,中共中央政治局通过了未来5年反腐规划破除“刑不上常委”的旧规。

在12月30日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再次强调了“习八条”和“打虎”,并称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毫不手软惩治腐败,形成震慑”,将“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十八大后被调查或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达到19名之多,这些落马高官据信大多是江派嫡系:李春城、吴永文、郭永祥、蒋洁敏、王永春、李崇禧等是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铁杆,有几个甚至曾是他的心腹秘书。刘铁男、季建业等则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

李东生案官方埋伏笔

同时凤凰网还通过何亮亮的分析放风称,李东生被迅速免职,其罪状严重,当局埋有伏笔。

该报导引述何亮亮称:李东生的问题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当然也有些流程,但是官方提供的这个说法里面一个是违纪,一个是违法,违纪指的是家法吧,就是党纪,因为他是中共中央委员,他是正部级的官员,但他有违法的这面,那你说一个公安部的副部长他也违法,那么这个可以想像的空间就很大了。当然现在海外媒体也有一些报导,但是肯定的就是他已经被免职了,本来你被查处还不一定是免职,就先调查你的问题,有可能你的问题不至于那么严重。但是如果刚刚开始调查不久就免除了职务,那就说明这个问题肯定是很严重了。

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遭中纪委调查到被中组部正式解职,这其中只有短短的5天;当局抛出李东生之际却没有按照常规罗列罪名,只是着重突出其“610办公室主任”的隐秘身份,埋下伏笔。中共现任政府通过免职李东生第一次公开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610非法机构,被分析认为是曝光了中南海搏击的核心。

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不可赦

综合资料显示:李东生,1999年6月以央视副台长身份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反法轮功宣传。随后升任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宣部副部长。2009年取代刘京任610办主任。为便于指挥政法部门迫害法轮功,周永康将李东生破例从中宣部调任公安部副部长。任中央610副主任期间分管宣传和转化洗脑。

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14年,摧毁了中国大陆社会的道德和基本的人类生存准则、动用整部国家机器与社会资源使得中国的经济进入崩溃状态,更使得中共在国际社会臭名远扬,同时也从内部断绝了一切改良和有效改革的机会。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几百万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不可赦。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章天亮分析,从王立军事件后,习近平就狠狠砍了江泽民四板斧——审判薄熙来、停止劳教、成立国安委、双规李东生。这四板斧可谓招招致命。审判薄熙来,断了江系的接班香火;停止劳教,没收了江系镇压法轮功最得心应手的武器;成立国安委、收回江系的权力并废了江系的武功;抓捕‘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则向外界释放了习近平与江系切割的信号。

章天亮表示,“镇压法轮功所动员的国家和社会资源超过了一场战争,不但军队、财政、外交、宣传、文化、卫生等部门深深介入,就连正常国家运作中无需投入战争的公、检、法、 司、民政部门也深深介入。这让中共当权者不堪重负。不但在经济上难以为继,在道义上也面临着四面楚歌,因此稍有正常智商和道德的人,都不愿意也不应该继续背这个黑锅。”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1月03日)

相关报道:
- 内幕:周永康在四川推广李崇禧迫害法轮功的经验
- 周永康又一亲信出事,现四川政协主席、时任省委秘书长李崇禧被查
- 周永康被拘捕细节曝光- 寓所被大批新调入的公安人员包围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