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2013年度人渣排行榜》“央视”、“环球时报”分别摘取集体冠亚军头衔

        继去年《首届中国人渣排行榜》之后,今年大陆网民热情未减,《2013年度人渣排行榜》在2014年1月1日新鲜出炉,此次评出了人渣集体排名与个人排名,在集体排名中,中共央视的新闻联播组以及环球时报分列第一第二。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组列第一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被列入第一位,可谓当之无愧。今年11月,中央电视台发布电视节目满意度报告,称全国观众对央视满意度为4.25分(满分5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星光大道》分列今年前3季度满意度前三。当时有关报告随即引起网民热议,民众讥讽:《新闻联播》就一句实话: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7点。

有民众表示,央视无廉耻地球人都知道。调侃《新闻联播》的精髓:前10分钟领导都很忙,中间10分钟中国人民都很幸福,后10分钟其他国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就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央视都被民众举报造谣。上海企业内训项目专家委员陈宗鹤先生在2013年最后一天发了一条题为《举报央视造谣!》的微博称,“经我查实,发现根本没有twitter这个网站。请央视告诉我,你是在哪看到的?一个不存在的网站你居然贴到屏幕上,这是公开造谣啊!!!”

中共央视十年如一日进行着造假宣传,洗脑大陆民众,它曾炮制的 “天安门自焚伪案”,更是写下罪恶一笔,此事件已在海外被证实完全是一场有预谋的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的骗局。

《环球时报》被列入第二位

列第二位的《环球时报》也经常被大陆民众抨击。该报作为江泽民曾庆红掌控的媒体,经常进行造假、混淆视听宣传。在目前中共习李阵营与江派势力激烈博弈之际,该时报更大唱反调,进行搅局。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举行座谈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习近平在万言讲话中罕见提到,毛泽东在“文化大革命”中犯了严重错误。当时《环球时报》却高调赞扬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刊发社评文章《否定毛泽东,少数人的幼稚狂想》。同时,《环球网》也相应开设网络票选《你是否同意对毛泽东“功远大于过”的评价》。

有观察人士经过测试,指证该调查数据造假。25日,被网络称为“毛左绞肉机”的旅居荷兰的原北京科技大学学者李剑芒在其个人博客中公布了其检测《环球网》在舆情调查投票中造假的技术手段。

此次人渣集体排名共列出了27个集体名称,其中还包括最近轰动一时的涉周永康曾庆红的中石油窝案主角中石油与中石化。新浪微博系统管理员与红十会等也被列入名单。

“人渣集体”排名:

1.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组
2.环球时报
3.湖南衡阳518名人大代表集体
4.沈阳市中级法院&辽宁省高级法院
5.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公安局
6.江西新余市公检法
7.南宁市青秀区政府
8.中石油
9.中石化
10.新浪微博系统管理员
11.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
12.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公安局
13.山东平度公检法
14.中国红十字会
15.求是杂志
16.北京日报
17.上海集体嫖娼法官
18.河南永城市公路局
19.延安市城管局
20.青岛市政府
21.陕西富平产科
22.云南大关法院
23.山东莱芜公安局
24.深圳可立克科技公司
25.中储粮河南分公司
26.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27.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1月02日)


社会:
最新10条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