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内幕:江泽民以不流血军事政变胁迫16大主席团,得以连任军委主席- 《前哨》

         最近,有媒体披露了江泽民2002年十六大交权,将7常委增至9常委的细节;以及眼馋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架构,意图另起炉灶,建立囊括中共各大部委、军队、外交和国安系统等在内的“国安委”,以便在交出军权后继续控制中共权力;并且派出自己在上海的嫡系亲信,担任中共国安部副部长,以“掺沙子”形式接管国安部,但此人在国安部无法立足,捱了两年,黯然“滚回老家”上海。

爆江泽民恋权内幕 16大常委7变9 胡锦涛被架空


据港媒《前哨》杂志1月号报导,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泽民需要交出权力。江自知发动迫害法轮功犯下滔天罪恶,害怕一旦交出权力,罪行受到清算。于是江恋权不放,扮演慈禧,将7常委增至9常委,塞入政法委罗干,宣传口(中共文明办组长)李长春,政治局常委成寡头政治,各管一方,架空了胡锦涛,同时,江泽民还逼宫留任中共军委主席。

本来,按照中共的规定,在2002年中共16大上,江泽民必须全退。为了出访美国,江泽民把中共16大召开的日期从9月份一直推迟到了11月。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2002年的前半年,江泽民已经在为16大可能退位而揪心,内心极度恐惧。

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进行了五次激烈的辩论并经表决之后,通过了关于江泽民全退的决议。

元老及政治局的成员们都松了一大口气。在他们看来,只要江泽民下台,什么就都好办了,所以通过决议时,给江泽民戴了不少高帽。江趁机提出要把自己的亲信送进十六大政治局。

16大的常委名单里实现了江预期的“三个大多数”原则:第一、他所一手提拔起来的官员要占大多数,这样这些人出于感恩戴德,上台后不会反江,不会让江重蹈类似“四人帮”的覆辙;第二、贪污腐败分子要占大多数,这样他们出于维护自身利益的目的,不但不会反腐败,而且不会清算江泽民掏空国库、出卖国土、篡改出身、大搞裙带关系的罪责;第三、镇压法轮功心狠手辣血债累累的人要占大多数,这样法轮功才不会被平反,否则这些人自己也会面临一个被清算的问题。

江泽民把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精神文明办李长春强塞进政治局常委掣肘胡。中共16届政治局常委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和罗干,9人中除胡、温外,几乎全是江系人马。

这样的结果名为“加强集体领导”,实为胡鞍钢定性的“集体总统制”――九常委各管一摊,互不干涉,总书记胡锦涛沦落成一个摇铃开会的召集人,核心仍是江泽民自己。

江泽民逼宫 留任中共军委主席


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在美国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后,再过半个月中共就召开十六大。此时江泽民想推翻政治局的决定,继续留任国家主席已无可能。而法律规定“前任国家元首”不享有豁免权。所以江唯一能做的就是攥紧枪杆子,保留军委主席之职,左右胡锦涛,干涉美国司法公正,以逃避审判。于是江泽民密谋了一场十六大上的政变,推翻此前政治局常委会决议。

就在16大最后一次主席团会议对16大中共新班子进行表决时,以江泽民的心腹亲信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张万年为首的23名坚决拥江的上将、中将等军队高级将领,在江的指使下,突然联名向大会主席团提出要求江连任下届中央军委主席的“特别动议”。除李瑞环、尉健行、曹庆泽三人弃权,张万年等20人的“特别动议”获得会议通过。

江泽民有部署、有预谋的由军人出面、在背后策划授意张万年等搞的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否决了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五次讨论并经表决通过的关于江泽民全退的决议。

江泽民企图另起炉灶 建国安委掌控中共大权

据海外有江派背景的中文媒体报导,北京政治观察家和分析人士透露,早在十多年前,也就是江泽民下台前,江泽民就提出过要组建国家安全会,最后未获成功,才组建了中央国家安全领导小组。

据了解内情的北京政治观察家介绍说,江泽民下台前曾计划成立一个类似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机构,甚至规模要超过美国,权力更大,江的目的就是延续自己的权力,组建一个与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并列的系统。这个新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权力非常大,想把中央部委、军队、外交和国安系统等都合并在一起。由于动作太大,再加上江泽民下台,这个国家安全委员会也就不了了之。

据说,江泽民1997年访问美国时就已经了解了美国的国家安全委员会(United States 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简写NSC)。

江泽民对美国的这个机构非常眼馋,在眼看要退位交权之际,希望“照葫芦画瓢”,在中国创立一个类似的正式机构,作为自己在交出中共总书记之后,除了中央军委之外的又一个控驭权力的渠道。

交军权前夕“掺沙子”国安部失败

据港媒《前哨》杂志报导,江泽民的另起炉灶之不成功,连国安部这块硬骨头似乎都没有啃动。

在不得不将军委主席的权力拱手交给胡锦涛的前四个月,江泽民于2004年6月间把嫡系沪帮亲信、原上海国安局局长蔡旭敏硬是塞进国安部任职副部长,玩“掺沙”游戏,伺机全面接管国安部。

从公开资料看,蔡旭敏1949年5月生,上海南汇人,中共党员,副总警监警衔。历任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干部,副处长、处长、副局长。1995年12月任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局长。2004年6月任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副总警监警衔。2006年7月任上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2006年8月至2009年6月任上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

其中透露出的信息是,2004年6月,蔡旭敏担任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与港媒报导相符。

这个“掺沙子”游戏最终失败了,江泽民的预期目的全部落空,蔡在国安部内遭万般排挤、封杀,简直到了无法立足的地步,捱了两年再也捱不下去,黯然“滚回老家”,领上海检察长职直到退休。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1月16日)


江泽民即时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