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周永康北戴河2次暗杀习近平, 习贴身保镖大换班

        对于信奉“枪杆子出政权”的中共,内部的角斗以其凶残而远超好莱坞大片。近期,维稳沙皇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经中南海通过非官方形式散布,网络抛出更多惊人的政变及暗杀内幕。

传周永康至少2次刺杀习近平

12月5日,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据来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薄熙来事发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竭力争权,摆脱习近平。

在北戴河会议上,周永康认为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策划暗杀。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暗杀由他的助理和警卫谭红实施,谭红在12月1日已经被捕。

旅居德国的政治社会学博士彭涛披露,习近平施行的改革措施断了权贵财路,遭来利益集团的怨恨,在北戴河会议上弹劾习近平。形势波橘云诡,习近平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同时利用王岐山收集大量官员贪腐证据,要挟和分化打击反对派,总算化解了危机。

“绞杀周永康”的风声也是在北戴河会议期间被传出,一时沸沸扬扬。

习近平贴身保镖大换班内幕

无独有偶,近期,习近平贴身保镖大换班的内幕也被抛出,消息称,习近平上台后却迅速将他身边原有的警卫排全部换掉,新的人马跳过中央警卫局现有建制,全部由中央军委从解放军现役特种兵中重新选拔,归中央军委管,不听命于中央警卫局管,而且直接听命于中办主任兼中央警卫局政委的栗战书。习近平这种打破常规为自己挑选贴身保镖的做法,在中共历史上从没有过。

分析称,习近平此举,一方面是防范发生宫廷政变,二来习近平打算要大规模收拾贪官污吏,以正旗号、树威严,势必触动很多前任和现任高层的利益。例如“大老虎”周永康在中央政法委位上五年,在公安、政法、武警盘根错结,党羽无数,如要反贪动周,就不得不防范。
中办主任栗战书长期在地方工作,因早年在河北任县官时结识习近平,受习的赏识,终以62岁之龄从地方调入中南海,出任习的大内总管。有分析认为,正因为栗战书与中南海素无瓜葛,而且年龄偏高,这样习近平就不用担心栗某与朝中其它势力有关系,不必顾忌他会卖身投靠其它政敌。至于五年后中办主任还要换人,有五年时间去物色挑选,对习近平来说,够了。

周永康被双规

近日据媒体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中纪委拘捕。随后,海外具有江派背景的几家中文网站开始大规模报导关于周永康被拘捕的所谓独家内幕消息。

大纪元已经领先报导,周永康在去年十八大前已经失去了在北京的大部份权力,实际上已经处于被软禁的状态,这一年多来的每次公开露面,都是中共高层根据政权需要平衡局势,安排他露面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周被拘捕的消息和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同时出现。去年在习近平访美时,拜登向习近平透露了王立军交给美国的资料,习近平是从拜登那里得知周永康和薄熙来政变谋反以及暗杀他的信息。

周永康在官场上位是因为紧跟江泽民,江看中周永康的心狠手辣和没有人性,才能够接替罗干来继续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周永康不遗余力地迫害,并且参与和主导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周永康的权力来源于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处理周永康,等于拉开了清算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的序幕。江派如今断尾求生,大量抛出周永康的暗杀黑幕,估计周后悔已没有回头路。

相关报道:
周永康涉“前所未有的大案” - 谋杀中共最高领导人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