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 被中共政权肆意玩弄20年

        美国八卦新闻网站“好莱坞截稿时间”(Deadline Hollywood)周四报导,在近几个月的持续否认后,新闻集团公关人员证实,82岁的集团主席默多克(Rupert Murdoch)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文件,并通知了其44岁的华裔妻子邓文迪(原名邓文革)。

默多克在纽约州最高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好莱坞截稿时间”报导,最近一次联系新闻集团是在五月份,该公司的公关人员当时表示,每隔几个月我们就会接到这种电话,臆测两人将要离婚。公关人员指出,在导演李安赢得奥斯卡奖后,邓文迪和默多克还在家中为他举行了庆功晚宴,而且夫妇两人还将一起渡假。

据了解,过去几年,外界一直传言两人婚姻发生裂痕,将会离婚。“好莱坞截稿时间”报导,近日连新闻集团内部人士也不否认两人婚姻有问题。一名内部人士表示, “离婚发生得非常快,”默多克周四上午在纽约州最高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默多克与邓文迪火速结婚 令家族成员震惊


默多克与邓文迪于1997年在新闻集团在香港的派对上认识。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在1999年离婚,不到一个月后,他就与邓文迪结婚了,令家族成员震惊。

2011年默多克出席英国议会调查新闻集团大规模窃听名人及政治人物手机丑闻的听证会时,一名抗议人士向默多克丢一个馅饼。在众人都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之际,坐在默多克身旁的邓文迪在第一时间站起反击抗议人士保护丈夫。视频透过新闻转播让全球观众对邓文迪的泼辣留下深刻印象。

《华尔街日报》2000年头版报导,邓文迪在此之前曾经结过婚。她于1988年移居洛杉矶学习英语,住在协助她来美一对美国夫妇家中。邓后来与男主人发生外遇,破坏了这对夫妇的婚姻,并嫁给了男主人。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2年7个月,他们在1990年离婚。

报导引述邓文迪前夫的前妻说:“两人实际上住在一起不超过五个月,”这一切都是邓文迪为了获得绿卡的安排。

默多克成年孩子控制新闻集团协议 邓文迪试图改变未果

根据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的17亿美元离婚协议,他们的成年孩子将保有家族信托基金的控制权,同时控制新闻集团。在生下两名女儿后,邓文迪试图改变这一协议,但默多克一直采取拖延战术,直到2006年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透露,与邓文迪所生的两名女儿不会享有家族信托基金的投票权。但两名幼女能享有平等的经济利益,但决策将留给其他已经成年的子女。

媒体报导,从那时起,邓文迪“就投入自己的独立的职业中,并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经常参加社交活动而没有丈夫陪同。”

默多克进军中国失败

2005年在一篇报导默多克中国梦碎的报导中,《华日》写道,默多克透过各种管道,试图讨好共产党领导们。他重金聘请顾问为他出谋划策;给邓小平的残疾儿子属下的基金会捐款;与邓小平的一个女儿签下一份使她大赚一笔的出书合同;甚至命令他的旗下的Star TV取消BBC 关于中国的新闻节目,以向中共暗示他对中国的兴趣在于娱乐节目而不是新闻。报导暗示,默多克娶邓文迪成为中国女婿是一桩政治婚姻。

但这些努力都未能为他打开中国市场的大门。最后于2010年8月,新闻集团宣布,将其独资拥有的三家华语电视频道,出售给由中共官方支持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结束了20年试图进入中国市场的努力,亏损了约10亿美元。

默多克--被共产极权肆意玩弄的巨人

新纪元报导,1931 年3月11日,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出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以南30英里的一个农场。其父基斯‧默多克(KeithRupert Murdoch)爵士是一位著名的战地记者和出版商。默多克子承父业,青出于蓝胜于蓝。

短短二十年间,默多克由小报老板发展成国际报业大王,使不少奄奄一息的报纸在他手中起死回生,人称报业怪杰,报业资产从欧洲到北美,再到他的家乡澳洲。作为当今世界最大跨国媒体集团的掌门人,默多克与生俱来的天赋和胆识成为他媒体人生的铺路石。

然而,在中国大陆,默多克着实碰了壁。为了实现中国梦,默多克一再向中共妥协,几尽讨好,20年砸进20亿美元,还娶了中国老婆、雇了中国顾问,甚至讲普通话的中国保姆,结果呢?和儿子反目,和老婆分居,令高管离职,赔了10亿买来无尽的屈辱……痛定思痛,到79岁高龄,默多克终于明白了宿命:自己有生之年想让新闻集团进入中共国,好比缘木求鱼。

对于外国传媒在大陆的现状,曾经发表《雾锁中国》的著名中国问题专家何清涟,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将外国传媒比喻为一头驴子,将中共政府比喻为一个牵着驴子走的农夫,将中共当局允许外国传媒进入中国市场的许诺比喻为一把鲜嫩的青草。农夫不断在驴子(外国传媒)的鼻子前晃动青草,诱使驴子按照农夫指引的方向前进,但驴子却永远吃不到这把青草。

这样的话,也就不难理解传媒大亨默克多的选择,谁愿意做永远被忽悠的“蠢驴”呢?从贪念开始,以幻想破灭告终。默多克,这个被共产极权肆意玩弄的巨人,应该成为前车之鉴。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6月14日)

人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