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3.19夜晚“北京政变“三十八军曾和周永康武警火拼- 《前哨》

        3.19晚“北京出事了!”的真相一直牵动人心。近日,香港杂志《前哨》曝光了当晚奉命入京勤王的38军和政法委武警火拼的详细情况。之前,《大纪元》曾经引述港媒的报导称,3.19晚“北京出事了!”起源于温家宝和周永康因为抢薄熙来“财长”徐明而发生冲突。


中央下令:擅近胡锦涛三米范围者格杀勿论

        《前哨》称,虽然胡早已亲手将中央警卫局“脱胎换骨”大换班,但仍不放心。2月末3月初,胡锦涛将向来由警卫局派驻的贴身警卫全数“炒鱿”,远遣至大墙外围防守,一个也不留。然后换上三十八军调来的一个加强排,使江泽民周永康的人不可能渗透。

与此同时,胡锦涛的大秘令计划则召集警卫团全体官兵开会,厉声宣布一条“铁的纪律”:任何人员,未经召唤下擅自进入胡锦涛三米范围,格杀勿论!

三十八军入京勤王


        3月19日,胡锦涛调动驻扎京南保定的三十八军入京,战斗任务是“粉碎阴谋分子军事政变”。

有知情人称,当时战斗目标是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十四号,即中央政法委总部。还有知情人则肯定为玉泉山某处的周永康私邸。

枪声从白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传出,该处有一个排的武警特种部队把守。当时特警喝问趋近的“特兵”意欲何为,野战官兵回答称:“奉军委主席令彻查政变基地,缉拿政变首脑!” 驻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胁称:“冲击国家要害部门等同谋反,若不马上撤退格杀勿论!”

然后武警又对天鸣枪示警,但是三十八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武警们缴械。

当晚,无论是政法委总部还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没有发现周永康。

3.19事件起源于抢夺薄熙来“财政部长”徐明

        此前《大纪元》曾经引述港媒的消息称,在薄熙来3月15日下台前后,最早带走徐明的是周永康方面的人马。薄被免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后,温家宝让自己的亲信,中纪委副书记马馼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

马馼派人以调查腐败为名,要求公安系统将徐明交给中纪委。公安方面在请示周永康后拒绝了马□的要求。

于是有人又拿出周的儿子周赋做生意的资料进行要挟,周永康见对方态度急迫,知道来头不善,3月19日晚于是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这边也马上调动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由于事发突然,惊动高层,为防不测,中共中央办公厅调中央警卫局加强防范。

各路人马各执其职又不明就里地闹哄了一夜,于是京城骚动,传言四起。

《前哨》:行动前三十八军军长新上任

        《前哨》称,3月17日,原三十八军军长王西欣少将调任虚职,前往国防大学当副校长。而就在同一日,原六十五军军长许林平少将,走马上任三十八集团军军长。

7月1日,英媒包括BBC都引述了《前哨》这篇文章的内容,但是他们认为3.19晚的这场冲突是“胡锦涛为留任军委主席而战”。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7月02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广隶闯宫政变刚一开始便被控制" (截止3月19日)
- 号外: 周永康与胡锦涛火拚, 双方相互抓人, 正规军调入北京 !
- 北京枪声响, 深夜长安街, 网上疯传: 出事了!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