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周永康3月指示: 对海外网站尽可能收买, 无法收买的搞瘫痪

        “血债帮”接班人薄熙来倒台后,关于薄熙来及其后台老板、目前“血债帮”实权人物周永康合谋政变的报导在海外随处可见。有消息显示,周永康气急败坏,在3月底的一个讲话中称自己“已经处在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并下令反扑,要求对内抓捕网上传播真相者,对外广派特务,收买或攻击媒体,同时广招“五毛”网络造势。

真相广传 血债帮失势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一个个关于“血债帮”薄熙来、周永康等人迫害民众、草菅人命的真相浮出水面,两人合谋政变,暗中下手搞倒胡、温及习近平的计划也遭曝光。薄熙来被胡、温迅速拿下,其妻子谷开来也因涉嫌谋杀英国人海伍德而被移交法办。

网络消息称,薄熙来与谷开来已经招供,供出幕后老板周永康,以及周永康违法和大量贪腐事实,外界普遍认为,目前周永康实际上已经被胡、温控制,中共高层已经在秘密调查周永康,而周永康目前已经没有实力做任何挣扎。

周永康感觉末日来临 称“处于生死关头”

        对于网络真相的不断传播,周永康深感末日来临,显得气死败坏,据博讯网报导称,一位可靠人士透露,周永康3月底在一个讲话中声称:“我们已经处在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战争,它的战场就在互联网。”

周永康承认,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发生后,中共内部的一些绝密文件和情况被一些人传到互联网上,真相令一些中央领导人的思想也发生了转变,周永康则称之为“某些中央领导人的投降主义思想”。

在真相的影响下,周永康还承认,很多党员已经转变了基本立场,“甚至在武警和军队里也有一些人,在这种网络‘谣言’的影响下,也开始动摇。”

周永康垂死挣扎 曾下令反扑

        周永康还企图垂死挣扎,多次下达指令:“要不惜任何代价,打赢这一场战争!”

报导还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周永康下达指令要求,对于在网络上散布“谣言”(真相)者要严查严打;对泄露国家和党内机密者,无论背景有多硬,都要从严从快地严惩。

周永康还声称:“对境外的敌对网站和媒体,要尽可能地再收买一些,让它们帮我们来说话;对无法收买的顽固网站,要尽可能地利用技术手段使他们彻底瘫痪。要尽可能地壮大网络评论员(五毛)队伍。要尽快提高这支队伍的素质,从大学生中迅速发展一批有理论水平的党员学生,充实这支队伍,让他们占领网络阵地。”

周还声称要加强对海外民运队伍的破坏:“拉拢一些海外民主人士,尤其是一些重要人物,利用他们来激化海外民运内部的矛盾,消耗他们的力量。”

周永康企图威胁胡锦涛妄图自保

        报导还说,周永康还称:“如果我们失败了,共产党一定会下台。”有评论人士认为,这是周永康目前抓住胡锦涛的心理,威胁胡锦涛而妄图自保的一种伎俩。外界分析,中共垮台已经不可挽回,但胡锦涛目前不愿意中共垮在自己手上,这个心理反而成了周永康钻的一个空子,不惜打出鱼死网破的一张牌。

不过,评论认为,即使中共垮台,这也是江泽民一派在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大量地滋长中共邪恶的一面,纵容贪腐而使社会道德急剧下滑,从而在迫害民众中使中共自己走向了被历史淘汰而解体的命运,其罪恶根源实际上是江系“血债帮”。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21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3月30日电话会议:"共产党一定能战胜网际网路", 再禁赵紫阳六四
- 周永康招集高级五毛司马南等密谈, 部署“反扑”
- 周永康、薄熙来联手逼走谷歌让百度为王, 是攻击胡、温、习的一个步骤
- [特报] 周永康、薄熙来收买百度李彦宏, 抹黑习近平及胡温- 以赶走谷歌为回报
- 周永康抬植物人江泽民上网, 作垂死挣扎
- 胡锦涛半公开启动了对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谋反的调查- 评论
- [特报] 策划除掉习近平的是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 薄熙来是他们秘密选定的接班人 !
- 逮捕周永康前夜- 人民日报评论: “谁都不能存一丝‘刑不上大夫’的侥幸”
- 周永康与薄熙来臭味相投: 共用情妇, 一个杀妻, 一个虐妻
- 周永康3月19日夜受到中纪委调查- 韩国《朝鲜日报》外交界消息
- 周永康建秘密档案, 调查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贺国强、汪洋等
- 周永康儿子周斌丑闻被江系网站大量抛出, 涉多个重大刑事案
- 周永康涉嫌用车祸谋杀前妻, 娶江泽民外甥女贾晓烨

周永康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