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央视员工曝: 焦点访谈“天安门自焚”伪案记者李玉强不是编制内人员, 是由610组织指派的

        中共江泽民、罗干一伙政治流氓集团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世纪伪案至今十年,期间中共喉舌央视制作的“焦点访谈”相关节目漏洞百出,向外界自曝“伪火”。日 前央视员工向大纪元记者证实:该“焦点访谈”节目中的所谓记者李玉强并非央视编制内人员,而是由中共610指派的人,专门参与制作诽谤法轮功的节目。

在“自焚伪案”发生之后,这个李玉强在天安门广场采访警察,并在医院采访“自焚者”。一个并非央视记者的人在“自焚伪案”发生之后火速跳出来,成为中共导演“自焚”的又一铁证。

在中共编造的“自焚伪案”之后的一系列欺骗宣传中,“李玉强”这个名字开始频繁出现。此人多次参与制作恶意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包括文字和电视,却从不敢正面示人,电视采访总是使用她的侧面、背影或黑光来遮掩,不少民众因此质疑此人的真实身份。

李玉强多次参与制作恶意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包括文字和电视,
却从不敢正面示人,电视采访总是使用她的侧面、
背影或黑光来遮掩。(视频截图)

十年来,中共借“自焚”煽动民众对法轮功仇恨的企图彻底破产,“自焚伪案”的真相越传越广。近日,更多大陆多民众从中明白真相而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

央视员工:李玉强非央视编制内人员 610指派

中央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日前向大纪元披露李玉强的真实身份:“其实她不是编制内的,我们也不知道她打哪来。其实她做的那些节目,我们内部的很多人也都不喜欢,都想躲她远些,怕沾上晦气。她自己都不露脸儿,平时都鬼鬼祟祟的。”

其 他的几名工作人员分别表示:“她是上头派来的,我们也管不着。”“她属于610直接管的”,“她专做这种诽谤法轮功的节目”,“你们找610问吧”,“是 死是活,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对她没兴趣”,“我们也不知道她的去向”,“我们不想跟她联系”,“我们联系不到她”……

有的工作人员一听到她的名字,马上挂电话;还有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本不认识她,不知道她的来历。

央视还有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也知道自焚骗局是怎么回事了,我们家有就有炼的,你放心,我不会做缺德的事,谁做谁遭报,陈虻就是个现成的例子。”

陈虻是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2009年死于胃癌,死时47岁,其暴死经历成为对出卖良知者的一大警示。

李玉强当众承认“自焚”镜头有假

中共导演的“自焚伪案”漏洞百出,其中“自焚者”之一王进东更是疑点重重,从中共喉舌 播放的现场录像看,“烧成重伤”的王进东,两腿中间放着一个装过汽油的塑胶雪碧瓶,在大火之后完好无损,汽油一烧,连成一片,塑胶雪碧瓶在高温下也不融 化,还要精心地夹在两腿中间,然后来个特写镜头。

明慧网2003年5月14日《央视“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承认“自焚”镜头有假》一文中披露,李玉强2002年初曾当众承认“天安门自焚”镜头有假。

该 报导说,“2002年初,李玉强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采访王博时,曾和那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进行所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 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黑焦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公开承认:广场上的 ‘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王博揭露陈果非学员 李玉强采访歪曲诬陷
 
2007年4月27日,北京六位律师首度集体为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王博作无罪辩护,造成很大的轰动效应,自焚伪案真相也再次发酵,因为这件事揭开了自焚伪案的又一骗局:其中的“自焚者”陈果,是王博的同学,并非法轮功学员。

王博全家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夏天,18岁的王博考上中央音乐学院。2000年底,王博说明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劳教,遭受各种酷刑,之后被劫持在所谓的“河北省会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

2002 年4月,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向全国播出了两集对王博一家的采访骗局,通过剪辑、歪曲,利用部份谈话内容抹黑法轮功。在节目播出后,《焦点访谈》“记 者”李玉强打电话给王博说:“你也知道这些内容是经过删减的,这是政治的需要,希望你不要生气,因为上面要审查的。”

2005年7月,王博一家先后摆脱监禁后,即在网络上发表自述,揭露《焦点访谈》和新华社用谎言欺骗世人的行径,澄清事实。王博将自己几年中所受的迫害及央视等中共喉舌利用她造假欺骗民众的事实口述自拍下来,录制了《焦点访谈背后的残忍和欺骗》,向社会公布心路历程。

王 博在自述中揭露:“2002 年4月7日、4月8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在报导我们一家人情况时用剪接技术断章取义、歪曲事实。节目播出后参与制作该期节目、当初负责采访我们的“焦 点访谈”记者李玉强(女)事后打来电话向我解释说节目中所做的‘改动’是为了应付上级的审查。”

李玉强采访时还对王博谎称:“中国政府一开始打压法轮功这个决策是个错误,他们把这么多群众推到了对立面上去,怎么收场啊,这个决策本身就是不理智的。好在现在政府它也是有这样的想法,希望这些法轮功学员能够明白过来呀,早些回到社会上,也是在弥补这一错误。”

王 博的父亲王新中写到:“当我看到《焦点访谈》播出的节目后,为《焦点访谈》如此卑鄙的嫁祸、歪曲诬陷的‘偷梁换柱’ 的手段而感到震惊。”“我在与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交谈中,谈到我们家的修炼和我在单位遭610毒打的情况却被删掉了,并对我的访谈作了移花接木、改头换面的 重要删节,有意将节目制作成丑化修炼人,恶意攻击大法,方向完全不同的内容。”

王博的母亲刘淑芹也揭露了中共抓住王博一家不放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王博知道陈果事情的真相,为了封住王博的嘴,中共不惜动用一切手段,摧毁王博一家人。

由于王博及父母向外披露事实真相,2006年7月27日全家人再遭绑架,2007年2月1日被当局非法判刑4至5年。

在王博案二审的过程中,中共流氓集团的头子之一罗干罕见地亲自到当地干涉案子的结果。明慧网2007年5月24日报导“罗干流窜到石家庄犯罪,中共法院图谋违法维持王博案原判”。
文章指出,2007年5月14日王博案审判长吕玲到北京开会汇报案情;5月16日,中共邪党政法委书记罗干流窜到石家庄督阵;此后一直找不到王博案法官。直到5月21日,吕玲把责任推到一审法院;而一审长安区法院法官说,一审法院做不了主,其实结论已经有了,维持原判。

赵明指证:李玉强造谣诬陷

另 据爱尔兰研究生、法轮功学员赵明指证,2001年下半年,他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也曾被《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进行过所谓的采访。李玉 强为套取可供造假的资料,甚至向赵明表示自己支持法轮功。“但是她转身就随意进行移花接木,为其所用地拼凑,实在找不到的,就以旁白的说词配画面制作出她 所需的假新闻。”

“追查国际”对《焦点访谈》造谣“记者”发出追查通告

早在2004年2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曾对央视焦点访谈“记者”李玉强发出追查通告(编号:MT-00002),从当日起发布追查令,对李玉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行为进行追查和取证。

通告说,《焦点访谈》几乎所有的恶性诽谤节目都出自于李玉强之手,而且节目中的现场记者和编辑几乎都由李玉强担任。这些节目包括:2001年1月30日,总 第2339期;2001年7月21日;2001年9月18 日;2002年1月23日;2002年4月7 日;2002年5月8日;2002年5月19日;2002年09月20日;2002年9月24日;2003年01月09日;2003年02月16 日;2003年04月03日;2003年07月14日,总第3335期;2003年07月20日,总第3340期;2003年11月05日。除此之外,李 玉强还参与了其他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如多次到河北、北京劳教所等地进行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并成为吉林省诬蔑法轮功出版物的文字打手。

通告中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李玉强及一切幕后参与其节目策划、制作者的个人资料、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以及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该组织。

通过“自焚伪案”明真相 大陆民众声明退出中共

广大的中国民众通过“自焚伪案”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中共喉舌新华网2011年1月20日炒作“自焚”,再次引火烧身,自曝邪恶,更多的中国民众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下面仅为摘选的部份声明:

2011年1月26日,湖北的付净源在三退声明中写道:“我明白了真相,中共腐败至极,又造谣搞自焚栽赃诬陷法轮功。现郑重声明退出中共的附属共青团和少先队等附属组织,解除毒誓,做清白的中国人。

2011 年1月25日,化名“海阔天空”的大陆民众在三退声明中写道:“因为江泽民的妒忌和邪恶,他开始残忍的镇压。通过媒体污蔑、造谣,假扮自焚等事件……这是 罪大恶极、天理不容啊!只要戴过红领巾,入过少先队、共青团,就是中共邪党的人,都将被灾难淘汰!我们已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我们要与邪党划清界限, 我们要抹除兽记,迎接美好的未来。”

2011年1月19日,大陆民众李文昌在三退声明中写道:“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让我 更深刻的明白了邪党为了迫害良善者不惜伤天害理栽赃陷害……郑重声明:彻底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清除思想中邪党强迫灌输的各种变异的观念,以前上学和工作 时在考试及有关资料中写的拥护邪党领导之类的套话,学过的‘红歌’之类所有一切与邪党有关的东西全部作废,清除!”

2011年1月17 日,河南新乡的王平安等七人在三退声明中写道:“我们明白了邪党的邪恶本质,专制独裁,明白邪党对“自焚”的宣传是假的,是为迫害法轮功找藉口,为了煽动 百姓仇恨法轮功……我们知道邪党是中华民族的灾难的根源,我们要脱离邪党的束缚,退出邪恶的党、团、队。”

2011年1月17日,张清等 12人在三退声明中写道:“最近看了《九评》,认识到了共产邪灵的邪恶面孔。它那种统治中国人民的手段实在是险恶……因出于妒忌,导演了一场‘天安门自 焚’的丑剧,栽赃陷害法轮功……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把中国人引向了罪恶的深渊。这样的邪党我彻底跟它决裂,断绝一切关系。我现在严正声明退出过去加入过的 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党员、团员及少先队,抹掉兽的邪恶印记。”

2011年1月17日,大陆民众张贵红声明:“看了天安自焚真相录像,非常愤怒!我声明退团 退队。”

2011年1月16日,大陆民众“淑贤”在声明中写道:“经过和善心人士的交流对恶党有了深刻的认识,知道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更知道了恶党活体摘除大法弟子器官谋取暴力的邪恶事实。现声明真心退出恶党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2011年1月14日,“美丽”等16人声明:“在大法弟子讲真相中,才知自焚是假的, 天灾人祸是上天对世人的警告,我要快快退出曾经入过的少先队,抹去兽印,明明白白地活着。”

(来源大纪元2011年01月29日

相关文章:
- 曝光中共制造的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之真相 (视频, 组图)
- 国际组织追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神秘“记者”李玉强的通告- 从来不正面出镜, 与中共610办公室关系密切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